这个就是我的昵称

这里 是我的一个秘密


曾经自己什么都不明白,还有一颗完全童真的心,慢慢的经历了家庭的变革、社会的磨炼,童心渐渐消失了,一段时间的理性也转变成了感性,似乎身边的种种事情都会对我产生影响,因为我念你们在我心里。
日子一天天过去,时间有时候也被我遗忘,总觉得岁月转眼即逝,握不住。有人会讲,成长的路走得远了,就会慢慢的回忆过去。回想以前的生活即使平淡无光。但是回忆起来总是那么美好。我时而总会心里有着这样的一个念头,时间可不可以倒转,那个时候我还可以做很多很多......
20岁左右时的回忆是那样的,有了一个他,会拍照、会吉他,是我想要的。但现在想想,似乎像梦一场。经历了一段会让人羡慕的。然而渐慢,不可说。
25年了,曾经的年幼、无知、懵懂似乎该收一收了,想不起来时翻翻旧照片,你、我、他、她都在里边,不是很好嘛,别欺骗了,时光过去了,怎样都是回忆。回忆的痛,你会懂吗,回忆的笑,你会想吗,回忆的苦,你会念吗,就这样吧。

评论